夏季利用墙面降温 比人家低几度

2013-07-19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季,高温往往让人觉得烦闷,难以忍受。那么夏季室内如何降温?降低室内温度的一大途径就是减少热量的进入,这个可以利用墙面隔绝室外热量来做到。其次就是从心理上来降温,利用墙面的色彩,减少人心理的烦躁感。夏季利用墙面降温,比人家低几度。

装修攻略:夏季如何利用墙面降温?

夏季墙面降温1、外墙增加内保温层

什么?还要增加保温层,那不更热?大家别急,事实上,增加保温层的做法确实能够让室内冬暖夏凉,冬天防止室内热量外撒,夏季则隔绝室外高温。具体是将保温层放置在主体墙材里面,厚度保持在5到8cm。这需要在装修的时候做好,是一种**有效的降低夏季温度的方法。

夏季墙面降温2、顶层房屋可使用隔热霜降温

居住在顶楼或加盖屋里的居民,可考虑使用新型的隔热霜,运用在水泥、瓷砖、铁皮等各式材质的墙面,只要在上漆前,先将表面的杂物、粉尘、脏污清洗干净,再将隔热霜和水以1:1的比例调和,涂抹2到3层以上,就可使室内温度降低3度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