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清闲居家 客厅地板就应该这样装修

2013-07-19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客厅空间来说,地板就是它比较重要的装饰材料之一,它定位着客厅的风格,是主人不同品味的象征,不同花样不同色调不同尺寸的地板都能呈现不同风格的家居场景,那么,客厅装哪种地板好呢?享受清闲居家的朋友一定觉得客厅地板就应该这样装修。

这款地板的*特之处便是其清新别致的纹理,长条地板的拼接让这种纹理延伸下去更绝悠长。室内色彩明快艳丽,条纹和波纹都跟地板花纹做了很好的呼应。

干净的纹理搭配原木的质感,室内环境自然味道变得浓郁,开阔的视野更是增添了几分安静的气氛。客厅颜色,不管是墙面色调还是后期软装大都浅淡,饰以深色的地板,一浅一深,更为匀称。

标签: 客厅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