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细节入手!各种夏季室内降温措施

2013-07-19来源 : 互联网

墙面、窗户是室外热量进入室内的两个主要区域,因此从这两个地方下手,可以比较好的保持室内温度不至于太高。但是夏季高温无孔不入,为了更好地做到降温,从细节入手!各种夏季室内降温措施大搜集。

装修攻略:夏季室内降温措施大搜集

夏季室内降温措施1、利用灯具来降温

夏季白天较长,阳光充足,如果室内灯光太亮,特别是一些家庭选择了暖光灯,会使人感觉室内较热和烦躁,可在**必须的阅读亮度的前提下,使用局部照明台灯和落地灯,用低瓦数的冷光灯替换暖光灯,柔和的灯光能为夏季带来清凉的感觉,还可省电。

夏季室内降温措施2、利用家具来降温

布艺、皮质等家具,夏季会让人觉得闷热。要想让家里更凉快,不妨多更换上造型简洁、色调偏冷的铁艺、藤制以及玻璃家具。不仅在视觉、触觉上让人感到凉爽,还可以吸收室内部分热量,辅助降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