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阁楼设计效果图 为家居化解斜面忧愁

2013-07-19来源 : 互联网

顶楼公寓或是别墅的阁楼,能给居室扩充了不少室内面积,作为一个*立存在的场地,好好利用一番,能制造出另一个居室空间,可以是客厅、卧室、书房、卫浴间等等。小编为你**几款实用阁楼空间设计。

小编的话:用相片填满墙壁带来的空白,将此处变成相片展示区,来访的吸引到访的亲朋好友的注意力,糖果色在空间的充斥,搭配落地玻璃和阳光的眷顾,空间似乎多了些无言的热血,让人有为燃烧青春而努力的冲动。

小编的话:整体色彩干净素淡,浅色的背景墙和沙发让空间基调利落明快,加上色彩艳丽多样的装饰品,现代感强,且不失活泼感。大大小小的靠垫堆叠在沙发上,它们各自有不同的面料和色彩,却齐心协力为纯白色的沙发画龙点睛。

标签: 阁楼装修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