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然代言人 3套实木橱柜效果图推荐

2013-07-19来源 : 互联网

在家居设计中,厨房是油烟之地,因此安置一方合适的实木橱柜,也能更好的调制心情!主妇们在挑选橱柜不仅功能上要齐全,外观也是能打动主妇们的内心。小编**3种类型橱柜扮靓你的家居生活。

小编点评:这种系列的古朴风格,势必要以黑白相间,黑白可以营造出强烈的视觉效果,让空间充满现代与未来感,理性而专业。配**施华洛世奇水晶拉手,欧式的典雅设计,让厨房也充满欧洲童话的美境。

小编点评:一字型橱柜适合现代公寓厨房使用,下面的地柜包含了转角拉篮,既美观又能解决更多的储物问题。台面上可以放置一些平日经常用到的调料盒食物,方便烹饪。这 套橱柜充满了几何效果,有趣的壁柜采用了开放式搁架,封闭和开放式储物兼具,一边的早餐台和橱柜连为一体,作为两人餐桌也很实用。

小编点评:这款乡村田园风格橱柜具有厚重的艺术造型、精致的实木机理,烘托出了温馨、舒适的家居情调,同时还给我们展现出一种自由、浪漫的艺术气息。强大的功能配套,使得厨房操作变得更加便捷。

标签: 实木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