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变“大”空间6大方案

2013-07-19来源 : 互联网

许多小户型房主装修时经常犯难,本来面积不大,却要一室多用,起居、会客、学习、储物等。对于小户型房子的装修,绝不能马虎,充分利用好有限的空间,齐备所有生活功能,才能达到*美观的效果。

妙招1: 使用简单的家具搭配

小户型的房间内的家具摆设不能太多,同时,要在有限空间内放比较简单且低矮的家具,或是可以折叠的家具。这样收纳起来也很轻松便利,轻巧的家具组合既能提高主人的生活效率又不会降低生活的品质。

妙招2: 多功能巧妙隔断设计

想要在小户型的空间“挤”出一个小书房?不是不可能的事情。我们只要巧妙地运用隔断设计,不仅可以提高空间的整体利用率,还能实现小户型中各个区域的互动和交流。

妙招3: 纯白简约的卫生间设计

小户型的卫生间,一定要选择体积不大,但是造型简约整洁,光泽度较好的洁具,并且还要注重水**、毛巾架等五金套件的合理搭配。内嵌式的镜面设计,利用了墙面空间,给视觉留下更多区域,适用于小平米的卫生间。

标签: 小户型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