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好时光 实木儿童书桌热荐

2013-07-19来源 : 互联网

不管任何时候我们都需要一点点时间停下脚步阅读自己喜爱的书籍,暑假来临,孩子们除了玩耍也需要通过假期补习一些知识,那么一款实用的书桌不仅可以增加书房的美感,还可以提供作用,不管是女孩还是男孩,都有适合他们的多样书桌,下面就跟小编一起去挑选吧。

小编点评:这款褐色复古系美式书桌,这款收纳功能超强,一格一格分区合理明显,除了摆放书之外,空间十足的书桌还可以放一些男孩子喜欢的小物件,小足球、奖杯,男孩味十足。

小编点评:竖状的书桌总是招人喜欢,大片的空挡可以摆放一些男孩自己喜欢的画或者其他的东西,*上面也被充分利用起来,放置一些男孩平时喜欢的球、模型之类,高度适当的小抽屉帮还可以帮助孩子收纳需要的小东西。

标签: 家具 实木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