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搭”户型!99平混搭风格装修案例欣赏

2013-07-19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一套99平的大户型,选择混搭风格装修,主要地中海、美式、乡村更有风情,**混搭但是并不凌乱。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欣赏这套99平混搭风格装修案例,混搭出了别样的美感,细细品味才能感受这个家的美丽。

99平混搭风格装修案例——玄关

*先玄关与厨房之间利用吧台和腰门作为隔断,非常富有小资情调。而照片墙使墙面更丰富多彩,造型高低不一的鞋柜呈阶梯状,很有特色。

99平混搭风格装修案例——客厅

从玄关到书房、再到客厅,这三者之间采用开放式设计,使公共空间显得大气,不局限。客厅的风格比较混搭,美式风格的木家具、地中海风格的铁艺装饰,混搭出别样的味道。

标签: 装修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