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家居装饰花瓶摆件推荐 让你眼花缭乱

2013-07-19来源 : 互联网

花瓶装饰是一门学问很深的艺术。美丽个性的花瓶能让家光鲜亮丽,时尚艺术的花瓶让家有品位。每个花瓶都有不一样的“灵魂”,不一样的个性。下面小编**3款家居装饰花瓶摆件,*特精致的花瓶让你家魅力十分!

家居装饰花瓶摆件——荷叶插花瓶

这款荷叶插花瓶,初荷的造型,轻轻闭合着,是那么娇嫩,弯弯的弧度,就像少女曼妙的身姿,摆放家里,真是很好看呢!

家居装饰花瓶摆件——藤篮花瓶

这款葫芦草方形藤篮花瓶,远远看去,有点像石头堆砌的一样,近看原来是藤条编织的呢。在搭配绿色仿真花,让整个空间自然清香。

家居装饰花瓶摆件——创意花瓶

这款创意十足的花瓶,可以把平时用完的饮料瓶,轻易装饰成漂亮的花器。把花插在上面,就可瞬间成为一个亭亭玉立的漂亮花瓶。

相关阅读:

2013家居插花花瓶 花儿的世界

2013时尚创意花瓶 3款因你而美

2013*新创意花瓶 3款让你眼前一亮

标签: 家居饰品 花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