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简主义 小户型客厅装修案例

2013-07-19来源 : 互联网

客厅面积偏小,如果再加上室内光线不足的话,势必会令居住者产生压抑感。那么,如何将小客厅装修得舒适又实用,让客厅发挥*大的作用,并且让小客厅给人以宽敞的感觉呢。小户型客厅可以通过开放式的设计来“扩容”

一、极简风格与有趣家饰品相结合

极简风格与有趣家饰品相结合,是高品质生活的**体现。严格的黑色和白色的就餐区,黄色的椅子和巧克力色的家具,每个角落都在周详计划之内。种种的装扮渲染出情调气氛。

装饰细节1:黑白色调中夹着棕色,木色,柠檬黄等等,一切都安排得那样的和谐。不会显得突兀,只有惊喜。无论是沙发隔断还是餐桌隔断,都分配得惟妙惟肖。

装饰细节2:让人眼前一亮的蛋型沙发足以忘掉所有的烦恼。浑厚的家居风格同时还是可以混搭进去一些亮色家具。家,需要与众不同和。

装饰细节3:不规则电视柜的设计让整个家充满现代感。简洁大方,精致典雅。大面积的巧克力色瓦解了黑白间的僵硬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