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木家具经营:红木家具如何营销?

2013-07-19来源 : 互联网

由于海外**红木原材料供应短缺,尤其是各国纷纷启动自然森林保护措施限制原木出口,导致红木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我国的不少红木加工企业正面临着“断货”的经营危机。那么红木家具如何营销?下面小编介绍红木家具经营方法。

红木家具经营:红木家具如何营销?

红木家具如何营销?1、精细化战略替代粗犷式发展

红木原料的短缺,使企业注重控制原材料的浪费。红木原材料的名贵,加上价格的上涨,迫使企业更加注重材料的合理利用。这时,扩大生产规模、提高生产量的粗犷式发展已**是企业的**,提高材料利用率,提升产品价值的精细化发展成为企业发展的核心。通过创新产品款式,既要有明清古典遗韵,又应掺入时代特色;提高产品质量,做到精溢求精;注重产品外观,精雕细琢等,**企业竞争力。

红木家具如何营销?2、注重品牌建设,提升产品价值

红木是种珍贵的木种,在世界上只有极少数的地方生长这种木材,而且生长周期需要几**上千年,属于****的稀有资源。对这种有限的资源在使用上不能进行粗犷型生产。瑞士是一个资源缺乏的国家,瑞士进口钢材的数量是有限的,在钢材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却能生产出世界**的瑞士名表。这是一个很好的精细化生产的例子。红木家具生产也应从原材料进厂到产品出货,全程进行精细化管理,避免材料浪费、提高产品质量、注重产品外观、提升产品价值、树立品牌形象。将红木家具打造成世界精典的**家具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