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2013年家居饰品的七大流行趋势

2013-07-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轻装修,重装饰”理念的发展,家居软装行业迎来了春天。“软装”让家居环境更加有自己的个性。软装它是生活的艺术品,在古代,人们已懂得用鲜花和油画等物件来装饰房屋,用不同的装饰品来表现不同场合的氛围,现代人更加注重用不同风格的家具、饰品来表现自己*特的品味和生活情调。但在总体上,对饰品的把握不外乎以下几点。

一、注重环保 自然质朴的原生态诉求

现在环境污染很严重,*近经常出现的食品、药物问题,让我们更加注重自然与原生态的东西。随着健康理念的提高,人们除了关心装修及家具的环保性外,也开始关注起家居饰品的环保性,自然的外观和材料更能给人环保、接近大自然的感觉,也是生活在城市中的人们所向往的。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是装修设计的先决条件,奢华的设计已**是人们所追求的。

二、解读感性 舒适的生活即改变参数

简单的永恒,但富有情感和感觉,正是当下主流。有感性的设计,当然就有感性的解读。以前形容家居饰品常用的是“时尚”和“养眼”等词汇,而如今越来越多的设计师开始在家居饰品上通过图案、色彩或是感性的文字,如几何形的,生物原形的,分子的或抽象的造型,都从类似水、土壤、*和空气等简单物质中提取元素。设计,即从气象学和气候学中汲取灵感,为当下的环境**新的表发方式。在轻巧与厚重、闪耀与透明、力量与流畅之间,***的家居饰品**出来任我们想象。

三、风格协调 讲究家居的整体情调

好的家居饰品布置,不仅给人们带来感官上的愉悦,更能丰富居家情调。现在的人们买家居饰品**是随便地摆放,很多人甚至开始咨询家居配饰师,好让家居饰品的摆放更具科学性,达到美化家居的效果。

四、玩转色彩 色彩运用更加大胆

多彩色的绚丽色彩的运用可以让人心情愉悦,满足人们对于颜色的喜爱,同时也能凸显出个性化,给室内装修装饰更大的发挥空间。但是中性色却是设计的一个主流方向,很多装修风格、家具都呈现中性色,不同深度、色度的中性色可以灵活运用,让人在这样的空间放松、享受**舒适和清静。

标签: 家居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