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麟:用原创带荣麟走行业前沿

2013-07-22来源 : 互联网

荣麟一个旗下拥有东南亚风情槟榔、中式改良风格京瓷,欧美**混搭风梧桐3款原创产品的家居连锁机构,在戚麟的带领下,以坚持拥有自己原创产品成就了一个行业的**,而戚麟的想法却不仅此而已,*终要想的就是让荣麟成为**企业。

设计让荣麟**一步,品质让荣麟站稳脚跟,思想让荣麟**未来

荣麟自2006年起开始生产自己的**代产品,从事自主品牌的设计研发,五年的企业行程中,经历了蜕蛹成蝶的全过程,“一路走来,我们确实也经历了不少挫折,坚持原创就意味着不是每一款产品都会成功,失败背后的辛酸和眼泪只有自己心里清楚,但是我们不抛弃、不放弃,要求每一款上市产品必须达到市场预期。”产品、技术、文化三者是一个企业中环环相扣、呈递进关系的要素,“重视产品,尊重技术,设计让我们**一步,品质让我们站稳脚跟,思想让我们**未来。”戚麟用几句话解释了三者在荣麟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

看清方向,争做**企业

“企业成就**,虽然我们没有明确提出,但是确实有长远的想法,坚持在原本属于自己的道路上行走,一步一个脚印,这样的生活,我们会觉得心里很踏实。”戚麟称,不论做什么事,看清方向很重要,只有方向明确,奔跑或漫步就不会误入歧途。

产品的更新换代亮点在突破

“中国传统文化渊源流长,现代家具用品并不是越模仿的像古董就越好,有空间的去升级换代,才是让传统文化更好传承的办法。”戚麟称,不是长得像鲁班的师傅才是好师傅,祖先把精华的东西留给我们,是历史的传承,同样作为祖先孙辈的我们也会成为孙辈的祖先,传承祖辈很重要,但是升级为孙辈传承也责无旁贷。京瓷家具的新在于**次将中式古典韵味内添加现代潮流风尚,将消费年龄层从40多岁扩展到20-50岁,购买力不计,喜欢不排斥,这点对于家具品牌的知名度拓展非常重要,产品的更新换代亮点在突破。

原创是荣麟成长的根本,企业*突出的是思维意识上的优势,力求去寻找涉猎新兴事物,而行业内做的*多的是跟风别人的设计,大家喜欢做二传手不愿尝试,而荣麟的使命是去尝试新鲜事物,百变求新,在变新中寻求**地位。

标签: 戚麟 荣麟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