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招教你将出租房“旧颜”换“新貌”

2013-07-22来源 : 互联网

出租房由于出流动性大,很少会有人选择花心思装扮,但既然要住的话,何不让自己住得舒适一点呢?如何让出租房装扮出家的味道呢?贴上墙纸,铺个地毯,换个窗帘,加点软装……其实,出租房只要稍微装饰,就能收获意想不到的效果,变成温馨蜗居。

妙招1:地板翻新——地板革

租到旧租房的概率很高,地板难免磨损严重或者地板图案过于老气,不够新潮、不合心意,这时候小编建议房客可以选用地板革铺在地板上,其样式堪仿真地板,而且不用费大力气就能让地板焕然一新,节约人力物力成本,方便实用。

妙招2:墙壁翻新——壁纸

换壁纸。你是否已经厌倦了传统的白色墙壁呢?在租来的小房子,也许你认为不够卫生或者没有温馨感,选择自己喜欢的图案的壁纸就可以搞定这一切,而且简单的壁纸可以从根本上改变房间的整体氛围,可谓实用至极。

标签: 出租房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