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奇妙灯饰 打造360度无死角的美

2013-07-22来源 : 互联网

在家居设计中,灯饰是重要的装饰品之一,不同造型的灯具营造出的家居效果截然不同。如今灯具的美化已经伸向家居每个细节,今天小编**4款灯饰,提供360度无死角的美!

小编点评:很奇妙的一款灯饰吧,好像渔夫帽,让人不自觉想到了烈日、阳光、沙滩……白色外观能*大程度跟不同家居风格融为一体,边角圆润设计也给予它很舒适的外观感受。一点红色的加入会让原本单一的色彩变得丰富起来,改变视觉观感,简洁流畅的外观设计也便于平时清洗打理。

小编点评:这款灯饰很适宜出现在**简约的空间里,简洁流畅的线条,干脆利落的外观材质都让这款灯饰更为耐看。不锈钢筒形灯柱,末端透露出小巧灯源,给人一种欲言又止的奇妙氛围。

标签: 灯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