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消暑“神器” 5图绿色清新家具推荐

2013-07-22来源 : 互联网

夏日炎炎消暑家居神器来临,设计师们将绿色植物深入到家居设计理念中,让夏日里我们的家居看起来清爽宜人,让这些带有植物元素的家具自然地长在你的家里,清风与凉意,不招自来。

小编的话:这个荷叶茶几和浅绿色麻质沙发,以及绿色长青植物相搭配,深浅明度不一的绿色交相辉映,层次感与质地感尽显无疑。

小编的话:树叶脉络椅子,略抽象的设计,一般人的审美或者一般人那些贫乏的想象力是没有办法接受这款产品的,小编也是在看了设计师的灵感说明后,才恍然大悟:“哇,不错啊!”是时候考虑考虑给你家的呆板笨重的餐椅换换面目了,让森林的触角进入你的家,氧气与正能量随时开始输送。

小编的话:浴缸边总要铺上一块地巾,防湿防滑。出于这个功能的自然延伸,设计师们想到了将这个地巾换成了真正的“地毯”,一个砂制的浅底小容器,覆盖上绿色小苔藓,在浴室这个潮湿阴凉的环境里,以及每天有人体洒水器的浇灌,对它来说,应该是一个不错的去处哦!当然小编觉得这更是一个双赢的好产品。

标签: 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