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很关键!壁挂电视安装环境有讲究

2013-07-22来源 : 互联网

壁挂电视安装很有讲究,对安装墙面要求较高,如果安装不好,不仅影响收看效果,还有可能导致安全事故。如果墙面不满足要求,是不是就一定不能安装壁挂电视了?下面小编介绍壁挂电视安装方法,壁挂电视安装环境有讲究。

装修攻略:壁挂电视安装环境有讲究

壁挂电视安装方法1、壁挂电视对安装面的要求

关于壁挂电视安装面的要求,《平板电视机安装服务标准》有规定平板电视的安装面需要坚固结实,并有足够的承载能力。安装面为建筑物的墙壁时,必须是实心砖、混凝土或其强度等效的安装面。如果安装面为材质疏松的安装面,如旧式房屋砖墙、木质等结构,或安装面表面装饰层过厚,其强度明显不足时,应采取相应的加固、支撑措施。

壁挂电视安装方法2、壁挂电视安装面加固方法

对于安装面不符合要求的,需要采取相应的加固、支撑措施。具体来讲,加固主要是正对壁挂电视的局部墙体进行的,以增加局部承重能力。壁挂电视安装面加固的方法一是将墙体打开,在局部灌注混凝土;二是在局部墙体两面加入握钉力比较好的板材,如大芯板作为支撑。此外,还可以在局部使用钢结构进行加固处理。总之墙体加固的方法较多,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方法。

标签: 装修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