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怎样设计好?室内设计5大流行趋势

2013-07-22来源 : 互联网

室内怎样设计好啊?近几年随着经济发展水平的提高,许多人在解决好吃住行之后,又会想法去如何提升和改善,那么,室内要怎样设计好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室内设计的5大流行趋势吧。

室内设计流行趋势一:触摸质地

在过去,人们往往过于过分关注功能性而忽略了家具表面的触感,现在,情况改变了,人们不在过于关注家具的功能性,而开始追求质地与手感,因为舒适的质地可以营造出一种温馨的家庭氛围。2013年软皮和木材将在世界范围内成为潮流,其它各种各样的质地也将是设计师在布局空间时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

室内设计流行趋势二:刺绣和针织

刺绣和针织将会成为2013年的一个主要的室内设计的流行趋势,丰富多彩的地毯、各式各样的储物篮——手工制作又开始回归了,这次手工制作的回归并会流行一段时间,而且,现代手工编织饰品的魅力是任何工业生产的家居装饰品所不能替代的。

室内设计流行趋势三:绿植墙壁和屋顶花园

随着人们环保观念的提升,2013年绿色生活将会成为设计和建筑行业的主旋律,同时配以灯光效果打造的可移动的绿植屏,这一新奇创意可以在任何公寓或者公共空间运用,除此之外,绿植墙壁因为净化空气、增加湿度以及供人欣赏等其自身的*特优势而受到欢迎,与此同时,屋顶花园也越来越受到关注并开始流行起来。

室内设计流行趋势四:条纹

2013年的室内设计可能会转向动态性,这就使得条纹元素得以充分的运用,这些条纹元素的运用能*大程度的激发出生活空间的活力与**,地毯、墙纸、装饰品、图像艺术——这些元素中的每一个只要是符合条纹的概念都可以表现出不同的运动特征。

室内设计流行趋势五:花卉图案伴随白色背景

在白色的背景下配上有花卉的图案,这样的添加不仅给人一种轻松的感受,而且还伴随着一种浪漫的气息,只要不影响美感,你可以选择各种各样的花卉图案,多尝试新的布织毯、绘画、壁画和壁纸。

标签: 室内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