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集成吊顶发展趋势分析

2013-07-22来源 : 互联网

集成吊顶简单地说就是将吊顶模块与电器模块,均制作成标准规格的可组合式模块,安装时集成在一起,一般可分为取暖模块、照明模块、换气模块等等。集成吊顶由于其安装简洁,装饰***而受到业主们的喜爱。那么,未来集成吊顶趋势将如何发展呢?

流行趋势1:“自然”与“生态”

现在环境污染问题日见端倪,在近几年,经常出现的食品、药物问题,让消费者更加注重自然与原生态的东西。对于集成吊顶来说,取材于大自然的材料不仅节能环保,还让人有种亲近大自然的感觉,为了顺应潮流,整个集成吊顶行业愈加注重材料的性能与质量。

流行趋势2:传统工艺与时尚设计

如今是一个流行古典美与现代美相结合的时代,当越来越多的传统工艺作品受到人们的关注和喜爱时,家装设计师们便把现代时尚的设计理念与古色古香的传统工艺作品相融合,利用两者巧妙打造出的集成吊顶在不同程度满足了人们追求现代时尚与古典韵味的需求。

从近几年的家装流行趋势中,我们可以看到,无论是欧式“空中花园”的雍容华贵,还是中式“水墨江南”的典雅精致,采用古典与现代科技设计手法相结合的集成吊顶被赋予了更多的文化底蕴和现代情感,而这种融传统工艺与时尚设计于一体的集成吊顶都是通过原生态的材质、精美的雕工,还有绚丽的图案等来实现家居的风格演变,在突破传统的中式古典格调时,也在传承着一种现代色彩。

流行趋势3:“组合”与“模块”

在居室空间不大的情况下,业主都喜欢追求不一样的感觉与更大的空间,这使得模块组合集成吊顶成为一种需求。模块化是集成吊顶的新潮流趋势,模块组合可以很快很容易地改变消费者的生活空间,让人们在有限的空间内利用组合式的设计与隐蔽的家居角落,巧妙地改变建筑本身的空间结构。可以说,在未来,集轻便、灵活设计与多功能空间于一体的集成吊顶,更能获得人们的青睐。

标签: 集成吊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