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吉祥物:风水招财吉祥物摆放

2013-07-22来源 : 互联网

风水吉祥物是应用风水学原理通过在家居、工作、生产中使用吉祥物品达到健康平安避邪等方面需求的吉祥物形式。人们喜欢在家中摆放一些吉祥物来改善家居风水,给自己和家人带来更好的生活。下面小编一些招财的风水吉祥物摆放知识。

风水招财吉祥物摆放:

风水招财吉祥物摆放——催财神兽貔貅

尤其是催偏财,黄色水晶主催偏财,亦是主催偏财,两者**结合,并且是***水晶宝石手工制品,结合**开光灵气更大,财运更旺。

佩带:股票,期货,娱乐,影视,广告,自主经营做**,个体经济,非国家公务人员佩带*佳,业务类经营类人士佩带*佳。

摆放:貔貅为龙之九子,属于龙、呈阳性,男子佩带*佳,女子在**指导下也可佩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