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自然家居 三个原生态地板扮美家

2013-07-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家装环保理念的深入,地板也越来越归于自然的本真,**的木纹“入木三分”,令人印象深刻。简单干净的色调搭配自然清晰的纹理,整个空间的自然气息被搭配得出神入化。

小编点评:北欧风的家居空间一般都设置的很温馨,大面积的留白**了室内的干净宽敞,墙面也多选择白色墙漆。这个时候如果选择暖色调的原木地板,会让室内分外明艳,再做一点小软装的搭配,温馨的小空间就打造玩成咯。长条木地板在这个小空间得以延伸,营造出宽敞明亮的视觉感受。

小编点评:地板木质肌理明晰,木头关节依稀可见,斑驳木纹点燃空间呈现自然清新的客厅。空间墙面选择了白色,搭配清爽自然系实木地板更是提亮了整个空间自然韵味,配合地面肌理,恰到好处。

小编点评:地板纹理自然,在阳光的照耀下仿佛闻得到木头的味道。白色跟原木色地板勾画出餐区的明朗清晰的基础色调。这样的空间不需要太多的配饰,简单的家具摆放就能打造出不俗且舒适的空间。

标签: 地板 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