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色调装修!北欧风格公寓装修案例欣赏

2013-07-22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一套北欧风格的公寓,采用白**系为主,辅搭黑色和绿色,简单大方又不失时尚,简约之中又带有自己*特的风格。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欣赏这套北欧风格公寓装修案例,希望白色空间给你带来安静感吗,幸福感!

北欧风格公寓装修案例——玄关

*先看看家的玄关设计,在墙上钉上几个挂钩,用来挂衣物,不仅收纳了空间,同时也显得方便。另外还摆放着一张方便换鞋时用来坐的椅子,显得周到而贴心。

北欧风格公寓装修案例——客厅

玄关看过来就是客厅,客厅装修设计很简单,白色的墙面、沙发、地毯构成了整个空间纯净无暇的底色,两张凳子摆放成的茶几,给客厅增添一点活力,另外,灯笼形的吊灯显得格外晶莹,给简约的客厅带来一种沉静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