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家居消暑降温 夏季家具养护知识

2013-07-22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到来,全国大部分地区都变得炎热起来,这时人们会想尽各种办法消暑降温,同时也需要做好家居的降温。暑热天气对 于家居,尤其是家中的家具都是一个极大的考验。今夏,小编会教大家各种夏季家居养护的知识,下面就先来看看3大类家具在夏季应该如何养护的方法。

布艺家具夏季的清洁养护

布艺家具在夏季面临的一大问题就是容易成为灰尘积聚的地方,这时候就需要经常除尘。夏季每周至少用吸尘器或刷子等刷一次布艺家具,以此防止灰尘或污渍长时间遗留在纤维里。

夏季应避免身带汗渍、水渍及泥尘坐在布艺家具上。如布艺沙发等*好先铺上防水的沙发垫,并常清洗。

标签: 家具 家具保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