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支招 简单5招教你选好水管配件

2013-07-22来源 : 互联网

装修时的水路改造是重头戏,一点都不能疏忽。而要做好水路改造,水路装修材料的选购就非常关键。了解了管件的种类知识,对于选购来说,也是必不可少的。接下来就是了解一些选购的技巧,以帮助大家选购到质优的产品。

一、选配套

选择管件时,要选择和管材相配套的管件,*好是选择同品牌的配套管件。

二、闻味道

消费者购买时,可以先用鼻子闻一下水管是否有刺激性气味,质量好的塑料水管应该是无任何异味的。

三、看外观

购买管件时,先看颜色、光泽度是否均匀,看管件的壁厚是否均匀,管壁是否光洁。有丝扣的管件还要注意其螺纹是否分布均匀。

四、试性能

消费者可以将塑料水管取小部分样,放到高温的热水中浸泡,质量好的塑料水管仍会保持原有的硬度,而劣质水管在60度左右则会软化。

五、选品牌

选购管件时,*先都要仔细阅读产品的说明书和合格证,了解产品的性能指标。*保险的方法就是到大型、**的市场去购买材料。


标签: 装修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