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八月 3款条纹壁纸效果图来相会

2013-08-01来源 : 互联网

八月,生活的忙碌不曾搁浅昔日的梦想,生活的琐碎不曾忘记浪漫的七夕。秋季也慢慢即将到来,那么也该给家换换新装了。下面小编选用3款条纹壁纸来装扮,让墙壁甩掉单调,图案栩栩如生,尽情的享受家的温暖。

小编点评:蓝色给人感觉舒适、宁静,这款蓝色地中海竖条纹壁纸,简单大气,蓝色系十分清新,很清爽,让我们在家感受闲适生活。

小编点评:蓝色总是海洋的代表,给人清新凉爽的感觉。这款深蓝色客厅条纹壁纸,,清新写实的希腊风情,让空间的地中海风格更加鲜明。

小编点评:这款曲线条纹壁纸适合电视背景,动感十足,给人以时尚大方的视觉效果,表现出悠闲、舒畅、轻松的生活情趣,演绎时尚都市的简练生活方式。

相关阅读:

时尚壁纸效果图2013 4款花朵绽放

大自然清新壁纸效果图 5款清新自然

壁纸**秀 2013百变时尚壁纸效果图

黑白壁纸效果图 让家居设计时尚而典雅

标签: 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