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木家具价格惊人价值堪比黄金

2013-08-02来源 : 互联网

每年的7、8月份,家居市场都会从淡季转入众多的热闹旺季,各大红木家具店内生意一片红*。近期红木原材料的成本也节节攀升,*终导致红木家具价格也随之攀高,而红木家具价格惊人价值堪比**,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一起看看吧!

红木家具,市场走势

红木是一种珍贵的资源品,既有稀缺性,与其他**资源品近年的价值升幅相比,潜力依然很大。红木家具之所以这么*,就是因为红木收藏价值高,好的红木家具作为艺术品,与古玩、字画相比,还有很大升值空间,投资收藏红木家具现在仍是一个很好的时机。

近来红木家具价格就不断上涨,基本上每个月都会呈现上涨趋势。在众多原材料中,大红酸枝涨得比较高,小叶红檀、缅甸花梨等价格也涨得比较厉害,因为这些红木材料都比较**,所以涨得比较多,很多稀有原材料,如老红酸枝更是**一个价。红木家具一直朝着**品的方向发展,而随着名贵木材资源的逐渐减少,在供应量不足情况下,稀有木材制成的红木家具价值只会越来越高,预计这一两年的行情走势将持续上涨。

标签: 家具 红木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