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节来临,十大风水宝物为你辟邪转运

2013-08-21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是农历七月十五,也是中元节,俗称鬼节、七月半,佛教称为盂兰盆节。一般认为七月十五是鬼节的正日,亦是鬼门大开的日子,这时侯阴气*重,所以当晚*好不要出街,以免撞鬼。当然,也可以利用吉祥家居饰品摆件提升家居风水运程。

透明的水晶头骨

水晶又称为风水石,天然水晶凝聚了千亿万年天地灵气,地壳中各种自然元素(矿物质)经过亿万年的沉淀,形成了各式各样的水晶。每种水晶都代表着不同的功效,并且会产生不同的磁场。而在风水学上,根据水晶形状、色彩,再结合五行相生相克的道理,就演变成风水学上*重要的金、木、水、*、土五种形了。而水晶头骨有一个玛雅人的传说,非常神秘,且骷髅头的形状也非常适合在阴森的鬼节用来恶作剧呢!

标签: 家居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