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致生活,北欧简约风格装修案例

2013-08-21来源 : 互联网

北欧风格的家居设计,一直以来让人们印象深刻地是它的白,特别纯粹干净的白。 北欧风格简洁精致 以原木色和米白色为主色调。本案例整体设计追寻北欧风格的简约雅致,没有昂贵的材料,没有奢华的造型,没有复杂的颜色,通过设计师对空间材质的理解,将简约的材料融合到通透的空间中,成就大气大感觉。

一、客厅篇

室内的空间大量使用实木材料,不同的区域所使用木料有所差异,是典型的北欧风格。不想太过于乏味的可以在深浅上做功夫,两个小窗户给人无限的遐想。虽然简约,但是简洁是它的个性。让我们觉得它的每一寸都不是多余,都和自然融合的恰到好处。

标签: 北欧简约风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