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式厨房在风水居家中要注意哪些问题

2013-08-25来源 : 互联网

时下作为居住的厨房风水而言,开放式的厨房逐步的被大家认同和接受,特别是一些小户型和一些年轻人为了节省空间,为了装修出一些自己的风格,自己的特点,都设计或做了开放式的厨房,那么开放式的厨房在风水居家中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先,要注意灶台炉口不可正对阳台走道,这样会导致长廊压*,难以聚财。

其次,由于厨房和餐厅是连在一起,那么冰箱也在左近,一定要注意不可让炉*正对冰箱或水槽,冰箱代表聚财的地方,其性属水,若受到*攻,容易让家宅不宁。

其三,而餐桌是聚财之所,可以在周围墙上设置一块镜子,映照出餐桌上的食物,有使**加倍的效果。这是家中**可以悬挂镜子映照食物的地方,炉*旁则不行,容易引起*灾。

其四,冰箱之上适合摆福禄寿三仙,象征**、健康和长寿。水果和食品的图画,也会带来好运,橘子代表富贵,桃子代表长寿和健康,石榴代表多子多孙。

其五,抽油烟机和炉*之间不宜开窗,容易漏财。

其六,也是*重要的一点,有人喜欢把灶台单*砌在房中间,图方便,这样其实很不好。灶台不可无依无靠,至少要有一面背靠实墙,可以让人有种可以倚靠的安全感。因为厨房开放了,煞气更甚,可用红绳在离厨房*近的梁上悬挂两支竹箫,箫成四十五度角相对,箫口朝下,以此化解。

标签: 厨房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