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不宜放置的9大风水植物

2013-08-26来源 : 互联网

办公室风水植物在风水学上占了一个很重要的地位,因为它容易买得到,也合乎自然的风水法则。植物在风水学上应用的范围很广泛,有用来挡煞,也有用来催财。但是以下9类植物却不适宜放在办公室。

1、月季:所散发的浓郁香味,会使人产生胸闷不适、憋气与呼吸困难。

2、含羞草:其体内的含羞草碱是一种毒性很强的有机物,人体过多接触后会使毛发脱落。

3、紫荆花:所散发出来的花粉如与人接触过久,会诱发哮喘症或咳嗽症状。

4、夹竹桃:可以分泌出一种乳白色液体,接触时间长会使人中毒,引起昏昏欲睡、智力下降等症状。

5、天竺葵:所散发的微粒,如与人接触,会使人的皮肤过敏而引发瘙痒症。

6、郁金香:花朵含有一种毒碱,接触过久,会加快毛发脱落。

7、黄花**:花朵含有一种毒素,一旦误食,轻者引起中毒,重者会引起休克。

8、接骨木:松柏类花木的芳香气味对人体的肠胃有刺激作用,不仅影响食欲,而且会使人感到心烦意乱、**呕吐、头晕目眩。

9、夜来香:在晚上会散发出大量刺激嗅觉的微粒,闻之过久,会使高血压和心脏病患者头晕目眩、郁闷不适,甚至病情加重。

标签: 风水植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