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装修省钱攻略:花最少的钱做最佳装修

2013-08-27来源 : 互联网

基础装修有别于个性装修,简单的来说基础装修是指在装修过程中前期必须在现场施工完成的工作,需要某些主材、家具、家电的配合完成,瓦工、木工、油工和水电改造是家庭基础装修中的四个基本部分。设计师提醒,基础装修也有许多省*的窍门,消费者找到合适的方法,也可以用*少的*达到*佳的装修效果。

瓦工

隐蔽部位 可选便宜瓷砖

瓦工主要负责水泥砖瓦类的施工,例如砌体隔墙、水泥砂浆抹灰、地面找平瓷砖铺装等。出于方便快捷等考虑,绝大部分人选择让装修公司购买辅料进行施工。在瓦工部分,所使用的辅料如水泥、砂浆都由家装公司准备,材料部分**能省*的就是瓷砖。

省*攻略:在一些不太重要的部位可选择质量稍次的材料。例如厨卫空间被橱柜、浴室柜等柜体遮挡的瓷砖,可选择每平方米几十元的普通瓷砖,可以防潮即可。

贴砖工艺 普通贴砖法更省*

现在贴砖方式有普通贴砖和薄贴法两种。普通铺贴的材料质量难以控制,操作时对工人的手艺要求较高,但成本较低。后者在近两年流行开来,工序相对复杂。

省*攻略:设计师提醒,如果并非地砖上墙等复杂工程,可以选择前者,可省些施工费用。

有的消费者喜欢进行大改造,拆墙或做造型。房屋格局如果有较大改动,都会导致施工费用上升。消费者*好事先规划好是否需要拆除或重建,避免浪费。

标签: 基础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