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秋老虎” 绿色植物壁纸打造春天气息

2013-08-27来源 : 互联网

绿色低碳是今季的主题,家居色彩也需要注入大自然的表情,轻柔淡雅、排列有致的绿色碎花设计,一眼就给人放松随性的舒适感。在绿色环保与返璞归真潮流的引导下,人们对天然材质的装饰材料日渐崇尚。原木浆纯纸制作,使得壁纸更加的环保,绿色植物图案的壁纸使炎热的夏季瞬间进入春天。

叶满床头

绿色枝叶的装饰贴纸风格清新,圆形的绿色图案和线性的枝杈图案相得益彰,被面的布艺条纹也同墙上树枝线条相呼应,使得线条图案不会单调。

借鉴:想要卧室房间有清透整洁的丛林风,绿色树叶元素的装饰贴纸可以帮忙,尽量选择整体线条简洁、颜色单纯的图案,花色不要层次太多,*好少量使用重色调,既干净又稳重。

标签: 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