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色家居饰品打造炫彩童话王国

2013-08-27来源 : 互联网

色彩缤纷、绚丽的糖果色在近年来流行于家居市场是不无道理的——它传达出一种单纯、直白的心灵愉悦感和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家居态度,能够让置身其中的人们忘却烦恼,被感染上糖果般甜蜜的快乐。

炫彩童话**

既然家是温馨的港湾,不妨造就一个童话世界**躲藏起来。用鲜亮的墙面直接营造糖果世界的氛围,大胆地运用各种对撞的色彩和夸张的造型,简洁和繁琐的对比,铁皮、木质、纸张、玻璃、布艺等各种材质的混搭,把整个家居环境营造成了炫彩的童话世界。

借鉴:造型简洁的铁皮彩色立灯和老式造型的钟表瞬间穿越到上世纪70年代,旋转的糖造型和异形玻璃灯具,给人绚烂穿越时空的梦幻。手工制作剪纸造型来装饰墙面,瞬间凸显主人天真的一面.

标签: 家居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