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创业成功的重要条件

2013-08-28来源 : 互联网

家住济南的尹先生是从事家饰行业的,前几天他在山东商报上看到3158招商加盟网与济南本地的相关部门联合举办的《3158创业者俱乐部》创业指导培训系列活动,8月24日当天,他早早的来到了活动的现场。

尹先生是一位有过创业经验的创业者,他开的家饰店就在泺口的济南窗帘城。记者了解到,尹先生也是一位经常关注招商行业的创业者,他的**份事业就是从招商加盟的网站上了解到的,也就是尹先生现在从事的家饰行业。

3158记者:您平时都关注哪些行业?

尹先生:我一直关注的也是跟家饰行业有关的信息,*先是因为**这个行业也很多年了,比较在行。第二,家饰这个行业还将会有很大的发展,从事这个行业还是有一定的前途的。

3158记者:您来参加这次创促会的目的是什么?希望得到哪方面的信息?

尹先生:我来这次创促会的目的有两个,**,是希望可以学习一些经验,让我以后的创业道路更加顺利。第二是希望能够找到一些相近的项目,让我从事的家饰店产品更加丰富些。

3158记者:您觉得参加这次创促会得到收获了吗?

尹先生:收获是有的,各位老师讲的非常的精彩,也非常实在,特别是左磊老师讲的一些内容,很有道理,让我获益匪浅。

3158记者:您在选择加盟项目的时候考虑的问题有哪些?

尹先生:*先我会选择跟我从事跟我现在的行业比较接近的项目,因为这一行我比较有经验,毕竟经验是成功的重要条件。我要从事一个**陌生的行业,花费的经历一定是我熟悉的行业的几倍,所以我还是愿意从事我比较熟悉的行业。第二,我选择一个项目的原因除了自己的经验之外还有就是没有太多技术含量的项目,因为复杂的东西操作起来就比较难。第三就是我会考虑利润比较高的项目。家饰行业就是这样的行业,制作起来非常的简单,窗帘不像衣服,制作起来要精益求精,从来没有接触过的人也能很快的上手。

从与尹先生的交谈中记者可以感受到,他是一个思想比较有条理的人,对自身的条件非常熟悉,在创业方面很有经验,这样的人创业往往能够成功。

标签: 创业指导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