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装修施工工序是怎样的?

2013-08-28来源 : 互联网

所谓二次装修,是指已经装修并入住的房屋,经过几年的居住使用后,需要对房屋的局部或全部装修进行改造而产生的家装需求。二次装修是个“麻烦活儿”,不仅需要常规装修的工序,还需要拆除、成品保护等细节。但提前了解二次装修中的**工序,可以提升工程质量,**装修工程顺利进行。

成品保护

在二次装修过程中,除了整体重装,房屋翻新、局部装修等装修过程中,需要对塬有家具、家电以及地板、墙面和管路等塬有装修进行保护。受保护的物品,是为了避免磕碰损坏,也避免落灰。

装修前应保护起来的部位有:不拆改的管路、瓷砖、地板、橱柜、吊柜、家具、电器、灯具等。电器和家具比较脆弱,*好清出施工现场。置于施工空间无法挪动的物品,如地板、墙砖、柜体或家具,如果不会被敲落的砖损坏,可以用软布、塑料膜或专业保护膜覆盖。如果施工过程或工具有可能损害地板,应铺盖叁合板等硬件保护。

标签: 二次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