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业刮起“概念风”,有多少是在忽悠?

2013-08-29来源 : 互联网

所谓概念产品指具备*特的销售主张的产品或是具备*特消费观念的产品。如今,随意去家居市场上逛逛,就能发现诸如“***”家具、“自清洁”橱柜之类的广告语,甚至在市场上还受到了追捧。一些“概念”产品的推出,也是“迎合”消费者需求做出的改进。本文总结了一下,如今市场的家居吹的概念风主要有以下几种类型:

环保类

为适应消费者的这方面需求,家居市场上以环保为卖点的产品也是不胜枚举。尽管各自都有非常吸引眼球的营销卖点,但是却并不是所有产品都经过**机构的环保认证。而宣传时所提及的“***”、“不含铅”等名词,对于描述产品性能而言,又略显**,容易误导消费者,本来是迎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却很有可能辜负他们的期望。

科技类

将新科技运用到家居产品当中,是行业里每一个人的愿望,对于消费者而言,也是有益无害的好事情。利用“纳米技术”、“光触媒”、“银离子”杀菌,实现橱柜的“一键清洗”等,听起来确实很有吸引力。

然而,这些陌生的名词对于消费者而言,仅仅只是引起了他们的兴趣。是否真的会有作用,销售人员说不清,行业**也不敢100%肯定。有些科技在家居产品上的运用或许还不成熟,企业在创新的过程中,也应该循序渐进。

标签: 概念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