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关面板挑选有讲究

2013-08-29来源 : 互联网

许多消费者在选择开关面板的时候不大注意,认为是很小的材料。往往将开关开关插座面板价格相差迥异,价格从几元十几元,到几十元上百元,都有,而且产品看上去并没有多大的区别,但内在其实质量相差很大。

劣质产品存用电隐患

开关面板、插座看起来结构特别简单,而且只是终端设备,因此消费者大多不太重视,但实际上,劣质开关可能导致突然起*,而有些时候,家电突然烧坏也有可能是不良插座捣的鬼。

**介绍,对于开关来说,如果结构或者原材料不好,直接影响的是开关面板的寿命,“原本设计可以使用4万次的开关,结果可能只能使用4千次”。**介绍,如果开关面板中使用的铜片含杂质较多,铜片厚度薄,导电性差,开关温升高,就会存在开关着*的可能。

**还介绍,劣质插座则会带来增加用电负载的隐患。“劣质插座可能会存在虚接的情况,导致耗能大大增加,积聚一定时间之后会**,从而导致电器在短时间内烧坏,甚至引起*灾。”**还强调,这种短路,“即便有断路器也无法进行保护。”

标签: 开关面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