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平米两房两厅改三房设计案例

2013-09-09来源 : 互联网

两房改三房可以根据业主自身的情况更好的利用空间,本户型原格局是两房两厅约80平米,带有一个入户花园,但是没有书房。因此,业主希望将入户花园改造成为书房。大人看书、孩子学习都有了固定空间。改造后的户型更加合理简洁。

户型资料

原格局:两房两厅(带入户花园)

家庭人口:2人

户型面积:约80平方米

改造后:三房

户型点评

这是一个中规中矩的两房单位,从户型结构上看并没有太特别的地方。房子的主人是一对90后年轻夫妇。他们喜欢看书、上网,希望在房子里能有一个类似于书房的空间。他们个性张扬,追求特别,更希望自己家里能与别家有所不同。此外,希望能在洗手间里安放一个浴缸泡澡,也是他们的心愿之一。

标签: 两房改三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