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地暖市场受阻,差异化营销是必然选择

2013-09-10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种新生事物,电地暖有着传统取暖行业无法比拟的优势。电地暖尊崇舒适、健康、生态、节能的生活理念,致力于家居智能舒适采暖,将为您营造从 “心”到“身”,健康与舒适俱佳,更**的全方位舒适享受。电地暖符合了人体舒适性的要求也深受人们的喜爱。但是,电地暖作为一种新生事物也有着发展道路上不可规避的困难。

*近几个月都出现明显下滑,很多企业试图转行,当前阻碍电地暖发展的主要障碍有:

电地暖行业受电价提升的冲击

自2008年第三代地暖电热膜问世以来,电地暖就以其*特的优势在国内市场迅速扩张,并受到越来越多家庭的青睐。据专业人士介绍,从采暖角度来看,电地暖从脚朝上逐渐降低的梯度供暖方式,更符合人体健康采暖要求。

然而,在国家推行“阶梯电价”之后,电费同用电量成阶梯分布,用电量越高,每单位用电费用会越高,这样就使得电地暖这种高用电量的设施遭到冲击。阶梯电价对于电地暖公司的影响很大,目前公司的很多大型项目都纷纷“下马”夭折,就连居民个人家装的电地暖设计也开始萎缩。

国家缺乏有效的政策扶持

虽然在前期电地暖发展初期,尤其是前几年国家大力提倡“节能环保”,一些节能环保的项目都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国家的大力扶持,国家每年拨出大量的扶持资金,然而从*近几年来看,尤其是阶梯电价推行,让这部分企业很受伤。

标签: 电地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