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再现“楼歪歪” 工地施工疑似“元凶”

2013-09-10来源 : 互联网

上月初,广州番禺区厦滘村一居民楼因地基下陷,房屋倾斜被拆除,5日晚至今,当地又连续有三栋居民楼发生倾斜。目前,周边十余栋受影响的房屋村民已经全部疏散,当地街道办开放临时安置点接纳受影响群众,而疑似事故元凶的附近工地已停止施工。

目前现场周围都已经被封锁,拉起了警戒线。事发地点属于广州市村民楼的范围,很明显看到其中有一栋六层高的楼房,已经向东倾斜15度左右,而地面下沉也是有50多厘米。而另外一条小巷里发生沉降的楼房分别有五六层高,楼底地面也是看到有多处裂开的痕迹,其中下沉明显的一栋房子大门已经被突起的地面抵住,所以门没办法**打开了,隔壁的一栋楼房墙角地面开裂也是有非常明显的痕迹的。可以看出来,整栋房屋都有被推高的趋势。目前,周边十几栋受影响的房屋村民已经全部疏散,当地街道办也是开放了临时安置点去接纳受影响的群众的。

标签: 家居潮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