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地暖与水地暖哪个使用寿命更长?

2013-09-10来源 : 互联网

电地暖使用寿命有多长?电地暖和水地暖哪个使用寿命更长?地暖是一个系统工程,特别是水地暖的安装,涉及到整个房屋装修和建筑结构,如果出现问题,对整个家居装修会造成不小的损失,因此在地暖安装过程中,很多人会关心地暖的使用寿命,地暖能用多久,用户肯定希望地暖使用寿命越长越好,*好能够与建筑寿命相当,这样就避免了二次安装对整体结构的破坏。

水地暖的使用寿命

水地暖系统使用寿命主要取决于埋管的使用寿命,因为地上部分可以更换,因此,地暖选管是使用寿命的关键。现在用于地暖系统的符合标准的管材,寿命可达50年,可以认为基本与建筑物寿命相当。

电地暖的使用寿

发热电缆采暖系统在国外的应用已有五十多年的历史,到目前为止,尚无一例因产品老化而产生工作故障的。试验室模拟证明其工作寿命至少50年。一般我们说,安装于是混凝土层中的发热电缆无异于任何埋藏墙体中的电线。您几乎意识不到电线的存在,它与房屋建筑共存,几乎与建筑同寿命。

标签: 电地暖 水地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