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地板销售“步步设陷”,专家提醒购买需谨慎

2013-09-17来源 : 互联网

买木地板有哪些消费陷阱?实木地板选用天然林木做材料,具有自然***,脚感舒适,冬暖夏凉,纹理自然美观等优点,因而在众多地面材料中,一直*领**,深受消费者青睐。因此,许多不良商家利用消费者心理,在销售地板时步步设陷,使消费者防不胜防。本文逐一为你揭开商家*常用的骗术。

“抽条”骗术

*常见的骗术就是在整盒地板中“抽条”。由于多数实木漆板是用纸盒包装的,所以业主是看不到纸盒内木板的。这就给不良销售人员以可乘之机。一些销售人员在整盒的地板中抽出一块,同时在安装地板时再使用一些障眼法,不警觉的业主往往被狠狠宰上一刀。业内人士提醒,拆穿骗术的办法很简单,即在地板运送到家后,业主将大部分或者全部纸盒的一段横截面拆开,察看一下是否缺数就可以了。

混淆木种

通过混淆木种提高销售价格,这是商贩*主要的欺骗手段。很多假的实木地板都冠以华丽的商品名称,比如“南美红花梨”“非洲红花梨”“美国红橡木”等,并以此来提高销售价格。进实木地板价格都在千元以上,即使商家搞促销活动,地板的价格也不可能便宜到让自己赔本,所以,市面上过于便宜的实木地板大都是假的。 “一些小工厂只要花十多分钟,就能将一块普通的木料‘加工’成品牌实木地板,而且手段非常高明,让人很难分辨出来。

标签: 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