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窗台面铺贴桑拿板的全程案例

2013-09-17来源 : 互联网

配有飘窗的小屋,在视觉上可以延伸室内空间,体现着温馨宁静。不但可以享受充足的室内光线,还可以饱览室外秀美景观。营造温馨的飘窗,合适的台面材料很重要,我的家就使用桑拿板铺贴,防水又具有木材温馨的特点。

需要的材料及成本

桑拿板

一种是拼槽安装的,类似于木地板,厚度12mm。安装完成后,板与板之间有4厘米宽度的缝隙。你可能要考虑的是,坐在4厘米的缝隙上**会不会疼的问题。另一种是板凳板,就是我采用的这种。厚度18mm,宽度9.5厘米。这种价格每根23元左右。一平方米5根多一点。我家飘窗有4.5平方米,预算桑拿板27根,*后还剩余4根。因事先和**娘说好可以退。

夹板

因为不是拼槽安装,需要打龙骨。我为了省事(家里没做木工,没有电锯),未将9厘米夹板切成多条,只简单分成三块。要切记的是,必须买环保夹板,简单的辨别方法,闻味道——在夹板的切割面闻才有用。9厘米夹板50元的也有,60元的也有。往价格贵的买,别舍不得。因为你买的不多,*多就两张,像我这样的小三房,一张就可以搞定,何必省小*。

标签: 桑拿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