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招教你选购质优价廉的仿古地板

2013-09-17来源 : 互联网

上世纪70年代,时尚地板以自然古朴的色调、清晰纹理、表面凹凸或浮雕效果造就的设计工艺见长。如今,在上述基础上,地板融以透底着色和碳化工艺等现代手法之后,复古成为了趋势。于是仿古地板成为了市场主流。如今,在选材用料、设计花色、环保属性等地板品质的各项要求上,仿古地板有了进一步的提升。那么,如何选购仿古地板呢?

1.看:有凹凸感的仿古实木地板,看看每一块板的“黑边”,如工艺好的,其处理水平更高,“黑边”也就越小。再看看仿古实木地板的表面是用何种木种,表层厚度是多少,就可区分质量的好坏。

2.试:消费者可以拿一个一元*的硬币在仿古实木地板表面刮一下,如果是质量好的,表面油漆与底漆附着力好,表面几乎无损。而品质差的仿古实木地板,表面就会起粉,甚至凹陷。

3.比:消费者可以拿几个品牌的仿古实木地板的样品(颜色接近)进行光泽度和手感的比较。另外,仿古实木地板属于实木地板的一种,因此消费者在购买时需选购适宜当地含水率的仿古实木地板。

4.风格选择:按颜色来分,仿古实木地板主要有深色和浅色;按工艺来分,主要有立体仿古和拉丝仿古系列。因此,选择了一种颜色和工艺,很大程度上也限定了家装风格的方向。

标签: 仿古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