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环境中如何预防电磁辐射

2013-09-17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的家居生活越来越方便时尚,在享受各种方便时,电磁辐射也成为家居环境中不可避免的危害。如何避免家居中电磁辐射的危害呢?*先就是要做好预防措施,本文教你5个守则,让你远离电磁辐射危害。

守则1 “电器不要靠近卧室”除了这些功课以外,一些生活常识也要了解。例如不要把很多电器集中摆放在一起,也尽量不要把电器摆在卧室里或靠近卧室的地方。否则,都会对人体健康产生影响。

守则2 “御敌于门窗之外”现在防范电磁辐射的手段已经有很多,从家庭来讲,有金属的**网、含金属的**玻璃。如果客厅或卧室的窗户正对着电视塔,就可以在阳台的窗户上和卧室的窗户上安装金属**网和含金属的**玻璃,这两样东西都能很好的对电磁辐射起到“过滤”的作用。要特别提醒的是,使用金属的**网和含金属的**玻璃,*好要记得连接地线,通过地线把辐射传到地下去。另外,由于电视塔发射的频段和功率不同,因此所选的**网和**玻璃的规格也就不同,要根据辐射的波长来确定金属网口径的大小,才能有效防范。

此外,使用防电磁辐射的窗帘也是一个很有效的办法。现在市面上有很多专门防电磁辐射的纺织品,用这些纺织品做窗帘,也能够有效降低电磁辐射的危害。

标签: 家居潮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