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前灯的安装高度是多少?

2013-09-30来源 : 互联网

镜前灯的安装高度是多少?顾名思义镜前灯就是用于照亮镜子的灯饰,一般镜前灯主要使用在卫生间或者家居洗漱镜子的上方用于一般的照明,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家居灯饰的选择不断的侧重于装修效果方面特别是在客厅、卧室等地方,同时在卫生间镜前灯的选择上也开始不断的追求美的享受而不光只是为了起到一道的照明作用。根据镜前灯安装的位置不同可以将其分为;洗手盆镜前灯、浴室镜前灯、卫生间镜前灯等。

为什么要安装镜前灯

因为浴室柜的镜子都是安装在墙面的,我们房间的灯都是安装在房顶中间位置的。所以当我们在照镜子的时候我们的背是对着灯的,而我们的面容就会显得很暗淡,色彩不明,对我们的面部洗护带来很大的影响。而有了镜前灯,我们的面部就会很清晰,所以在安装浴室镜子的时候应该要安装浴室镜前灯

镜前灯的安装高度

在装修房子的时候,就应该先考虑到浴室柜和镜子的大概位置,这样我们预留的水平的大概位置我们就可以确定,那么高度又如何呢?一般情况下,如果你安装了浴室柜,那么镜子都在浴室柜上面的,所以镜子的*高位置大概都在1.7米到 1.8米之间,因为镜子都是有一定高度的,所以在预留镜前灯线时不要超过1.8米。往往有人把预留线放在2米的位置,镜子盖不住线,会影响我们房间的整体美观。

标签: 镜前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