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吸油烟机与中式吸油烟机哪种好?

2013-10-06来源 : 互联网

欧式吸油烟机与中式吸油烟机哪种好?欧式吸油烟机多采用不锈钢和玻璃的外观材料,外形上又变化多样,不似中式吸油烟机那样“形象统一”,所以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不过,有关业内人士和**提醒说,在购买吸油烟机时,实用原则*重要,到底选购中式机还是欧式吸油烟机应该根据自身厨房的特点来选择。

消费者到底选购什么样款式的吸油烟机更合理?中式机和欧式机的区别,更多是在于外观上的差异。消费者从实用的角度出发,购买吸油烟机时除了外观,特别要注重的是噪声和风力两大性能。目前市场上的中式吸油烟机多为深型机,这种型号的吸油烟机设置了较深的集烟罩,在工作时集烟罩可以容纳尚未被抽排走的油烟,避免了大量油烟扩散的现象;欧式吸油烟机没有大容量的集烟罩,但基本上都采用了大功率离心风轮,吸力强劲。

消费者到底选购中式机还是欧式机,至少应该考虑心理价位、厨房条件和产品性能三个因素。现在市场上的中式机价格多在1000元以下,而欧式机则要2000多元,也许人们并不在意这1000元左右的差价,但需要提醒消费者的是,购买吸油烟机时要考虑自己家中的厨房条件。

另外,中式机和欧式机不但有着外观上的差异,它们的工作原理也有所不同。中式机比较容易与整体厨房有机结合在一起,欧式机新潮时尚的外观,则能让厨房更显示出现代风格。不过,中式机直接式吸油烟,欧式机循环式吸油烟,相比之下,中式机更有明显的除烟效果,对于众多家庭猛*爆炒油烟四起的厨房环境来说,欧式机没有太多性能上的优势。总体来说,欧式机比较适合于空间大、油烟不是很多的现代化厨房。

欧式机需要按照实际情况来确定。

标签: 抽油烟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