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土豪教学楼 堪比五星级酒店

2013-10-11来源 : 互联网

6.3米高的天花板、奢华的三层水晶吊灯、一览无余的欧式落地窗,地面和墙面的瓷砖在灯光的映衬下闪闪发光,大厅**悬挂着直径近2米的三层水晶大吊灯,走廊上的灯饰也是欧式复古风格……没错,这就是一教学楼。近日,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的实训楼迅速蹿红于网络,其以大气的装饰、奢华的格调,把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豪华教学楼似酒店

“看到房地产职业学院(大学城)的这组图片我深深地惊呆了,这真的是学校不是五星酒店吗?!”昨天上午,人气微博“人人爱重庆”的一组照片在微博圈里引发网友关注,惊叹声不断。

照片共9张,其中有大理石地板上闪烁着橘黄色灯光的长廊;有安装着黑色铁艺护栏的二楼小阳台;还有霸气外露的三层蛋糕水晶吊灯以及装有壁灯的方形水台。好一栋**大气上档次的教学楼!截至昨**午4点40分,评论达266条,被转发702次。

欣赏完这组炫目照后,网友“米兰Edwin”感叹:搞房地产的就是不一样啊!”网友“李小小艳L”羡慕道:“跟韩国流星花园的学院有得比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