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抽油烟机哪个型号好?

2013-10-22来源 : 互联网

在吸油烟机领域,**电器始终以**行业创新与发展的**者形象示人。从成立之初,专注厨房电器的定位30余年从未改变,坚定地以“厨房”为核心发展产品线。*创双劲芯技术,引来其他品牌的跟进,将中国吸油烟机行业领入17立方米大风量时代。**抽烟机品牌众多且不断更新换代,那么,对于消费者来说,**抽油烟机到底哪款好呢?

**抽油烟机8210

**抽油烟机CXW-200-8210是**电器2008年底上市的一款产品,其抽油烟机采用**电器双劲心风机设计,超大聚烟腔和A++免拆洗专利技术是一款适合家庭高档装修和家庭大型厨房装修的抽油烟机。

此款**抽油烟机外观时尚造型,跨越平板简直与深腔刚毅,代表一种新锐的时尚态度和生活方式。采用**抽油烟机专利双劲芯风机系统,双涡轮增压设计,风量17±12m3/min, 360度立体螺旋吸风,快速吸排,彻底解决了传统塔型机因进凤口距离灶台过远,使油烟上升距离过长而造成油烟飘逸开的缺陷。

一体化精钢设计,结合亚克力材质镶嵌,是一款大气,品位十足**抽油烟机。镭射光效果铝合金按钮,黄绿色音乐数码电子开关,双档强弱风力,1~9分钟延时功能,使用更称心。28300立方毫米纵深内腔,一次冲压成型,真正全无缝隙,实现百分之百油烟机清洁率。采用**抽油烟机专利“免拆洗A++”技术,油烟上升畅通无阻,高效过滤油烟,快速排油,全面升级欧式免拆洗。

标签: 抽油烟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