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纸的颜色如何与窗帘相搭配

2013-10-25来源 : 互联网

壁纸与窗帘作为墙面装饰,因为大面积的使用都会成为视线的焦点,因此,选择壁纸与窗帘应该相搭配才能显得和谐。壁纸与窗帘如何搭配,颜色怎么选择,图案如何搭配。根据不同的空间,壁纸与窗帘的搭配应该有所不同。

当基础施工结束时一款款漂亮的壁纸被贴到了墙面,这时候,壁纸的整体效果出来,就应该选购窗帘及布艺,一般来讲,壁纸的选购先于窗帘及布艺。需要协调搭配涉及的东西还有很多,比如说窗帘和布艺的色彩,质感,肌理,图案等。

客厅的搭配:一般客厅都比较好配,因为米黄色是百搭色;客厅壁纸窗帘及沙发,客厅的墙纸我们选的是有**图案的象牙白墙纸,主沙发的面料有深浅的咖啡色以及酒红色,那么窗帘的搭配我们选择香摈色的厚绒帘,给人的感觉是华贵大气,在色调上有一个深浅对比,但并不是特别突兀,而且他们之间也有一定的色彩关系。

不想大费周章,你也可以尝试用红色的沙发罩、电视罩来给现有的家具穿上喜庆的节日装,即使用简单的红色花器、蜡烛、窗帘饰品来点缀家居环境,也必定成为整个空间的目光聚集点,给人温暖、高昂的感觉。另外,咖啡色、浅绿等都是很好的搭配色,会使豪华的格调中增加一些优雅与平易。你还可以选择酒红、枣红、玫瑰红等更加温婉的颜色,除了热情奔放外,红色也能呈现或浪漫柔情,或雍容尊贵、或古朴典雅的面貌。

书房的搭配:书房窗帘及布艺,书房是男主人专用,墙纸是带有卷尾图案的亚麻色的,我们搭配的是驼色中等厚度的绒布窗帘,石灰白及苹果绿色的布料做绑带及坐垫使用,营造的是安静和稳重的感觉。

标签: 墙面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